Friday, November 30, 2007

Monomania


07 Nov/30
我發現自己
根本就是個 偏執狂
尤其對於"數字"和"顏色"
特別是那些對我來說有意義的數字
.
捷運刷卡出口 紅綠燈的倒數數字 民宿的門牌號碼 電腦右下角的時間顯示
每當恍神一陣 回神後的瞬間
所看到的數字..巧合的都是那些數字
而有時候則是因為對數字的偏執
在可以選擇的情況下
就會抓起那些愛用的數字
.
甚至......就在剛剛 執行chART工程的同時
發現自己居然連 釦子要逢幾針 打結要繞幾圈
都會選擇用幸運的數字
.
我的娘阿
是不是有病
.
而"顏色"也是
.
每天出門 我會給自己一條短線目標
用服裝的色彩來控制情緒...
甚至是預設一種心情 當自己一天的主題
快樂 陽光 冷酷 低調 休閒 邋遢 隨興 豪邁.....等等之類的情緒 感覺
也可能叛逆的 用色彩逆向操作來掩飾當日的情緒
生病了...會希望自己看起來精神好
不開心...就想辦法讓自己快樂起來
下雨了...期待晴朗的陽光再次出擊
於是 在當下產生了一種很衝突的感受
.
你說
我是不是腦袋有病
.
好可怕
嚴重的偏執狂
.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