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Do u know ?



你永遠無法預料 在下一秒鐘 即將發生什麼事
你也永遠無法掌握 世界末日 是不是就在那本聖經裡面預言的那一日
也許我們的生命脆弱的比末日來的還快
但是~
你 做好了準備嗎?

其實自從知道末日之後
我每天都用"明天就是末日"的心情 在度過我的每一天
我很用力的過
很用心去體會
從來沒有這麼樣認真的看待自己的生活
也許這帶給我家人無窮的擔憂
但....
我又何嘗沒有那樣 忘記自己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前進過
我只是停下腳步 回頭看自己 反問自己 我要的終究是什麼
很希望我娘可以感受 這段日子來我所感受到的體會
一直告訴妳 要把握當下 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明天
尤其在今天
耳聞了那位素昧平生的學弟 搶了末日的拍
快樂的住在遙遠的那頭
我想說的是

至少我們擁有的 是 我們

祝 學弟 :  快樂 。 下次 別在搶拍了 , 也謝謝你 因為你 ~ 我想我們都會活的更認真。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