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hey Rainbow.

大自然
真的有一種讓人快樂的力量


不知道從幾歲開始..
就會習慣把自己置身在有陽光照射到的位置
國中時期的午休片刻.最愛把自己擠出窗簾外.閉著眼 曬太陽 發呆...
直到18歲那年.它娘的皮膚嚴重過敏到醫生向我警告 " 不准曬太陽"
開始畏光.甚至....陰沉.討厭人群.很想砍人.不光明的人生.....就這樣耗了我近兩年
直到~康復了..我重見光日.又開始擁抱陽光.

哪裡有陽光往哪裡跑.
只要一覺醒來.看見太陽天 就得出門

連日來的潮濕..在今天終於看見了久違的太陽
站在門前像瘋子一樣 笑了.
然後 整裝 出門去
太陽光下走著 旋律在耳朵裡面唱著
搭上那班公車 去找那計畫中的畫布

起立 坐下 起立 坐下 再起立
今天讓了兩次座位給老人家
阿婆一直說"都嚇".我一直說"妹拉"
阿婆熱血的對第二位的阿公說:[ 記咧查英阿金乖.....!&*%$%#。]
阿婆和阿公要下車前都分別跟我說了謝謝 和 再見
其實真的不要客氣拉...老人家們~

我....好怕別人以為我做作.不過做好事.心情自然就會好.
其實我只是希望.老了之後年輕人也可以善待我這老輝阿

拿到這↓塊畫布後( 感謝成益先生提供此畫布 )

回程
我看向窗外的城市
WOW~~橘色 藍色 白色的天空....
蝦米~~還掛著彩虹耶!
好感人喔~
大自然...他真的好偉大
因為他 .我叫happy 都理所當然了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