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Fischerspooner

 Fischerspooner/ Never Win

讓我想起1982年出品的經典電影" The Wall "

其中 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 這首旋律


這部讚到叫媽媽的老電影
相當於我出生年代(比我大一歲)的特效和動畫技術居然如此純熟!.....

也許劇情有點沉重 . 沒有口白的表演型態中...

強而有力的畫面和音樂

還是可以賦予觀眾強烈的共鳴 

是我的收藏電影之一


All We Are

Fischerspooner - Odyssey 專輯

我最愛的一首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