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Haircut




娘! 她總是說 : [ 省一點阿! ]
不過我想我的自律以及自給自足已經足以媲美您那年代的良家婦女了.
從國中開始自剪頭毛直到如今.
11年以來也應當省下了好大一筆金費....( 除了那次勇於冒險的老鄉阿罵燙髮 NT$ 700 )
剪毛...同時也變成另一項絕活 .
剪遍身旁多數的親朋好友 . 數量已無法計算 .
學生時期就以 剪一次頭毛 與  一杯珍珠奶茶 作 交換
同時還不准有任何抱怨.哈~

如今! 它仍然是我的好朋友.
每次返鄉就好像回去拉開我的理髮店大門...
哥哥 姐姐 媽媽 朋友  就像預約設計師那樣約時間剪頭毛.
狠妙 ~
所以 娘 ~ 我不只省 還幫大家省呢
您看 我有沒有省!?

現在連衣服都自己做
連飯都自己煮...夠省了吧!親愛的娘~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