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i need Free.

說穿了 . 原來我
不是不適合當上班族
而是不能當上班族
只是半天不到的時間
為配合 case 出租人體至公司內部進行所謂的上班

娘喔!
回到家感覺就像發高燒一樣
好~~~痛~~~苦~~
雖然在那 我像是空降部隊一樣的禮遇
有人奉茶水 讓出電腦 還兼差當美術顧問
但是~~

沒想到!一回到家這位出租半日的人體
卻告訴我~我不舒服不舒服阿~~
不舒服到wacom的筆就放在筆座上
我.....還找不到它..........


晚安~今天我會很好眠...吧!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