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If u wanna have, U must know that fast.

" If u wanna have, U must know that fast . "
that's Dad taught me.

他教我很多 . 也讓我玩了很多
學生時期 . 把金旺拿來當我的帥氣交通工具
在這同時 . 我必須清楚它的底細
因為爸說了一句很受用的話 然後把他的愛車交到我手中
那句話是 " 妳要騎檔車 . 就要先知道怎麼修理車 "
於是我常常半路自己修車
自己準備火星塞和工具在身上
像個女黑手 .

今天~
我突然悠哉的邊聽音樂邊吹口琴...
發現它好像卡陰
於是在不知道可不可行的情況下 把它解體了
ha第一次看到口琴的內臟
拿起來扳一扳  凹一凹 清一清 打一打
再組合 黑~~
有咧!我要的音符出現了~~
正所謂"玩它之前,先摸清它的底細"
認識它了才有資格擁有

沒錯的爹~您把我教的像男人一樣
還一天到晚叮嚀您的女兒
" 女人阿~~不要什麼都會,會了男人做什麼? "

ㄜ!!

是的爸...從今以後我會裝笨的。

聽到囉!
我什麼都不會~
沒事不要找我黑。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