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Le Scaphandre Et Le Papillon


le scaphandre et le papillon
第三部讓我看了會渾身不自在的電影
不是不好看 而是太有感
第一 . The Wall 迷牆
也許要在心情沉澱的時刻去觀賞
就會好像震撼劇場裡的3D效果 ~~
當然 不只 視覺觀感
認真的去體會他所說的每句話
就會連 自身都沒有經歷過的 也都能感同身受
然後.......很難受 難受的身體像被綁住 很想大叫很想大跳~
.
言而總之
推薦你也試試這樣難以形容的感受
可能只有我感覺到這樣的難受
.
" 電影 "是 在我腦袋打結 和 莫名的煩悶時期
最適合的說話對象
也許就像你能藉由閱讀來引導自己的思想
又或暫時的忘卻心中的煩惱
這很有幫助 我了解....但是看上一本書 就得花上一年不等的時間
對我這文字閱讀障礙者來說 效益 狠不大
所以選擇用影像的方式
讓自己腦袋更開闊點是最好不過的了
.
以上言論僅代表本人立場。
.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