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i'm Happy. i always HAHAHA.

嘻嘻哈哈嘻嘻哈
我是黑皮我是她

在那場猜猜她是誰的遊戲中
阿忠導演
你說,我是我是我是她
但我,真的真的不是她
不過..感謝你記著我的嘻嘻哈 老是和你打哈哈
我 叫 happy , 我.....不是她。



( 一場美麗又可愛的誤會 )



太極
happy離開了你
但是永遠記著這些親愛的大大小小人物們
介一胖叔. 宗元導演 . 哭罵導演 . 還有阿忠導演 ..
還有 好多好多~包括你(妳) 和 他(她)
謝謝你們也都記得我的嘻嘻哈


雖然三年的時間裡.只讓你們記得我的嘻嘻哈...
有點膚淺.有點可悲.有點...u know ~......III
i don't know what can i say.
maybe is fine. maybe ...is not good.
but...i'm happy ~ right?!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