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my Super Boyfriend.



你總是大方又博愛,但我毫不在意
你總愛大笑又大叫,於是我跟隨著
你偶然消失在沉靜,我會選擇停止狂妄的大笑
你老是那樣傷害我,而我卻依然北七的被誘拐


可以隨時靠的好近,也可以隨時離的好遠
想念的時候 就大肆擁抱
生氣的時候 就消失在你見不到的影子裡
你總是適時的出現 適時的離開
我們 給了彼此很多的自由
雖然我總是想念你



你~~是我的超級男友
真的
真他媽的超級男友







哈哈哈哈哈
是誰是誰~??

鄭重的向大家介紹!!
他叫"太陽" 英文名子叫 " Sunshine"

My Dear Sunshine. U r my Super Boyfriend.
i real LOVE U so much....real !!

被我騙了吧...呼呼哈~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