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2008 ●chART● New Arrival !



Apr/28一整天
在房間裡飆了很多髒話.


你他媽我幸好沒真正從事網頁設計這份工作
操他媽的逼 除了要同時開啟Adobe一整套軟體之外
從平面設計layout  程式執行  繁複的設定  還有上傳測試
他媽的一堆很令人冒火的動作


一早 第一聲"幹"
從網頁上傳後把我辛苦做好的gif動畫 自動變成jpg圖檔
林老斯我很幹.多麼生動的動畫就這樣凍在那裡
幹!!
狠好~再辛苦的用flash做一次動畫.....
create第二聲 "幹"..外加很多知名與不知名的髒話  再踹個桌子
它馬的逼 居然居然也不行~~~GGYY...Q@!%#$ 操你媽
我真他媽火大.
開始很想殺人....幸好我家人都出門去了. 算她們好運~
轉眼間~
到了他媽的晚餐時間
平常最愛悠哉假裝家庭主婦的我
你他媽我氣到不爽煮
冰雪聰明的想起那欠我錢的傢伙 要他出來請我吃飯

( 什麼~誰還敢欠這窮鬼錢....對~就是有這種白目!..ha )
順便讓我出去透透氣


吃飽喝足~
林北我又要開始惡夢
阿~~~~~~~~~~~~~~~腰受阿
還真是做到歪幽
很好~即將落幕...從亂七八糟的設定~重整~更新
靠~是完成了嗎?
林北咖厚.天都亮了
呼~


●chART 網頁
新產品總算是更新上去了~




你看吧~
這女的狠膚淺
髒話滿口
沒水準到了極點....


小心為妙
她有病.瘋狗會亂咬

日後...reach 的網站要繼續進行
我...狠怕拿刀砍他個兩半
或者~燒他個金光

小心小心

幸好五月開始我會邁向快樂之途去...
GO~開始了 我的新新新生活!





幹 !!
早安!晚安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