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Dear grandma.



hey Dear grandma!
can u teach me more and more manner of needlework.

i wanna be better.


從我開始玩起與服飾相關的種種
常常想到我親愛的阿罵
我跟阿罵很不熟~幾乎可以說是 不認識
沒有太多她的記憶.也沒有太多和她的故事

只記得兒時那幕 躺在我面前的冰冷遺體

阿罵~爸說妳是超級老媽
才華洋溢 手巧 智慧高
也看過妳做的好多很棒的衣服
真的好希望現在的我 和 以前的妳可以有那麼一點交集
我有好多好多問題想問妳
好希望妳是我的老師 傳授給我那無敵的縫紉技術
如此一來~
我就可以不用老是自己坐在布料堆裡想著~
該怎麼剪? 該怎麼車? 該怎麼組合? 該怎麼讓它漂漂亮亮的成型?
也不用一次又一次的經歷那組合失敗的分屍再重組

當然 失敗為成功之母 最後它必定還是成型了


[ 阿罵~我也在做衣服喔..請阿罵保佑我~功力越來越強!]
哈...
這句話
是這幾年我在祭祖的時候固定會對阿罵說的話.

雖然我心理想著...阿罵認識我嗎~? 哈哈哈


玩服裝這興趣其實起源很早
早在我小時候就躲在衣櫥裡面 剪著我娘親的昂貴大紅洋裝..
為的是...取得高檔材料作一件洋裝給我的芭比娃娃~(omfg ~happy我居然玩芭比... )
其實娘親也是縫紉高手!只因為兒時她最恨我動她的縫紉機.(還有衣櫥...)
所以 習慣了不在她面前玩
但...我相信.如今她也一樣希望我能夠做的越來越好.



總而言之.
忙碌的08年四月
做了新衣服
即將於5月和我一起步入軌道.入駐通化夜市之"囍格華" 寄賣.
有意者請至店內參觀選購
哈哈哈哈哈




順帶一提!

還幫芭比娃娃...

洗頭髮.
剪頭髮..
染頭髮...
可是芭比頭髮不會長
於是~


她現在是男生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說我奇怪不奇怪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