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for Apr / 30

好像應該要寫一篇日記
送給2008年4月30日

但是~
● chART 新貨送到通化夜市內- 囍格華 店舖後
本想好好吃頓計畫中的通化夜市平價牛排
沒想到居然吃也吃不下
想吐 . 窒息 . 心跳加速 . 順便來個烙賽
對不起拉我不是故意剩一堆...
每次我不小心剩一堆食物
就會開始揣測服務生來收拾善後的心情
(....阿是很難吃是不是....or...這女的八成是在減肥~)
i'm real sorry..平常我真它媽不挑~ 都吃到別人碗裡去的 .... trust me...plz~
我....我~~我只是想吐 !


今天的空氣狠糟
很缺氧
我認為大氣層在抗議
沒收了氧氣
導致我整個人快休克....


但是
還是要來告別一下4月
good bye April~
Welcome May!

tomorrow...
my new Life will coming.
i think ....that's fucking interesting.
hahahaha


gd luck!
see ya.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