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let it be!



How long have i not been drawing for something ?
something likeness?
long time ago..
0417 that night , i wanna catch my true life , simple life.
so i held a pen and drew it.

學生時期 , 我不喜歡繪畫課...因為老師都說~~喔~~好亂...亂成一團~
一次都要來各4堂課.坐到歪腰.還給我拖到校車都要跑給我追.
其實~我聽完他的評語.也沒有畫的比較整齊過....
每個人都畫那麼乾淨.都畫那麼像...
那要那麼多畫家幹麻...拍拍照不就好了.
所以...我當然還是管他去死.自己畫爽就好.

"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也一直都知道自己要什麼 "

記得
國小五年級我就立下了四年後要唸的學校和科系,也真的辦到了.
國中是國民義務教育裡面的三年.還得死撐...撐的我都發了瘋...
專科畢業~也不想念書了 .於是工作~
工作做膩了.我選擇自由..
自由過了~現在我選擇那樣簡單的優質生活
然後計畫著圓那更長遠的夢想 ,不知道可不可行~但是我在做了.
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不同的計畫

真的...我一直很開心 也覺得自己他媽的幸運.
只因為我的自私 ...只想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身為我的家人,心臟都要好強好強
也許每次我的決定都不在他們掌握之中
也不願看到我這樣漂泊的流浪人生
當然也知道改變不了我決定的決定
但是~還是感謝你們
這麼給我自由~
給我放縱...
然後 跟著我一起快樂生活.

hey ~i'm really so high.

我說過 我只想把設計留給我的生活和我身邊的你們
很好!....這下我辦到了吧!我終於可以把你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阿~~~
哈哈哈~

預期中的生活即將來臨
邁向優質家庭主婦生活

下這決定的當晚!
坐在床邊望著窗外的閃電天空 吹著雨天順勢的微風
我認為天空的閃電也變的很美麗。
你說 我開心不開心~
哈哈哈哈!
大開心阿我.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