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are u ?...oh i'm not~

最近很奇妙~
很多客人問我一句令我百思不解的問題
[ 妳是 店長嗎 ? ]
ㄟ~│││.......
..我~~~只是端盤子的waitress拉. hahaha
真是看的起我!

什麼什麼~ 這是表示......
距離當一家自己成立小酒吧老闆娘的距離已經不遠囉??
WOW~ 就缺一筆錢 !

服務業的精隨
我想 應該就是要把每位客戶當作自己朋友一樣對待.
閒話家常~打哈哈
友善 是第一個給客戶的服務
專業 是其次
(好啦~我會趕快把每樣菜色仔細放進去腦袋.如果都來一份給我喀.我想我就記起來了 哈哈哈 )



嘻嘻哈哈嘻嘻哈
哈哈嘻嘻哈哈嘻

太陽公公高高掛
今日天氣真晴朗

bye~工作去!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