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Frist Day , nice Day



醒來準備迎接這一天的開始
雙腳踏上那班公車
我看見太陽光
狠像白痴的笑了一下
haha~今天是個好日子

讚讚讚!
您瞧~我這不就是認真的在生活嗎?
很多人在得知我決定這麼做的同時
其實...都以為我喪志垂涎好一陣子~~~
我知道你們是對我在設計領域的肯定與期望 感謝拉~
但 其實我希望設計是可以在我的生活裡面同步發生的
而非僅僅是賺錢的工具 然後 失去自己
相信我 我並沒有放棄它
我只是放手 放手去過自己真正想過的生活
以及 很認真的品味這一切

我從這些陌生人身上得到更多的鼓勵和信任
也從他們的外表去描寫我看他們的故事~
沒錯~我想要和更多人類接觸
想要和他們從交談中獲得更多故事

這半年來我早在暗自計畫
就這樣 我出走設計

...真是~幹的好阿~

第一天~好忙好忙好忙阿~忙到歪腰
感謝Amy Reem and Rie 以及 Anny 可愛的六妹阿姨 Jennifer 和 小顏~~
(sorry 我只記得這幾個名子!還有那個H.Lat...)
今天我說的最多的那句話 [ ㄜ 不好意思 我今天第一天! ]
沒想到這些應該被我以專業手段來服務人的回應 卻是令人感動到快飆出眼淚阿
他們說 [ 沒關西 我們會跟你說 下個步驟是什麼 ㄏㄏ~ ]
(...諸如此類的溫馨感人話語)
天啊!我是哪輩子修來的這麼福氣阿



明天會更好~
哈哈
i always believe it.
and i always see that!
U can do it ,too.




(今天最差的 應該就是回家陸上接到那個設計需要修改的電話....然後~改~! )


晚安我腳快抽筋了...哈哈哈
see ya!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