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I'm Happy !

瘋狂!
我很瘋狂!

他 是好賭的射手座
但沒有料到遇到我這也好賭的射手座

賭局:
十 一根火紅辣椒
四分鐘內吃完 五分鐘內不准喝水
贏的可以獲得一萬元獎金


拼拉~當然!
吃下去那十 一根辣椒 我在兩分多鐘的剎那間留下眼淚
辣!
吃完超過五分鐘我還堅持不想舉起水杯
怕某人不相信真的是五分鐘過了( 同時也想挑戰自己的極限 )
最後
他輸了 這位外籍廚師向店長預支薪水將付予我
可是縮編!
變五仟

恩~沒關西有錢都好
姐說.[ 哀呀!他們都不知道你是可以為了錢不要命的... ]
(我有這樣嗎 ? 阿記)

這就是傳說中 好賭的射手座.



隔天~
我拉了一堆辣椒出來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