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to Share~ i will~

為他們倒下那杯水
他向我道了幾句
[ 妳不錯 是熱情的 這份工作很適合妳 ...]
雖然聽到後 
反問了自己 [ ㄟ~我是太誇張嗎? ]
但.還是很高興他們喜歡這份熱情也感受到這份喜悅

他們 是一桌原住民少年棒球教練
正在擬定小朋友的未來計畫與發展
同時~他和我談及從人生新方向與地球必須互相平衡是何等重要
你就可知 我們是聊了多久的天
恩~
這結論就是 凡事要快樂
於是~我告訴他 [ 因為我叫 happy ]
他向我說了他的故事
於是我也說了我的故事
從一個 Designer 轉變為 Waitress
我沒有覺得可惜 反倒覺得吸了一口新鮮空氣
雖然忙碌 但是 視野更廣 體驗更多
就如當下~我正在與這位素昧平生的棒球教練交換我的故事與他的故事
這不就是 人類的互動

我很喜歡



事實上 一個人 影響他人的力量可以狠大
快樂的 悲傷的 痛苦的 幸福的
我曾因為別人的悲傷掉眼淚
也常因為別人的憂鬱不說話

可是 很多人卻因為我的快樂而快樂
快樂 我不會吝嗇的留給自己

因為 你快樂 所以 我快樂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