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Hey~ my hoodlum friends


●Jun/08

這天晚間 一群全身充滿江湖味兒刺青的大哥到餐廳享用餐點
我穿著這件07年的Mag 送我的帥氣禮物背對著他們倒著水
咦~ 是竊竊私語說我壞話嗎?!
哈哈~原來是他們誤以為我也跟他們一樣行走江湖~
於是閒聊了起來...
(以下 "全程台語發音"~)
[ 謀拉~這是最新流行的褲襪拉~]
大哥們說: [ 厚~嚇死我了溜 ,還以為這查某刺一雙腿 比我們還衝 ]....
哈哈哈哈 笑死我
大哥要回家前.還跟我說...[ 要來去收保護費了 ]
ㄜ~ 我還不相信的大聲的笑著說~~[ 真的假的~哈哈哈 ]
恩~~我很白目...

●Jun/09

今天~
大哥們又再次出現
很友好的跟我嘻嘻哈哈打了聲招呼
閒聊中 我們聊到"小費"這玩意兒
他.....娘.....的.....
大哥馬上要小弟把一千塊給我當小費
喔~~~天阿!我不能收阿大哥...我真的真的不能收你那麼多錢阿...
結果大哥說. 不收下的話要給我5千塊...媽押~
我只好收下那一千塊.... 500分給餐廳當大家的娛樂費

他 是真的大哥
大哥上廁所要兩個小小弟把風 一個站餐廳大門 一個站廁所門口
小小弟還只能坐的遠遠的...
原以為是新桌客人.上前詢問時
小小弟說:[ 我跟他們一起的 ]
我 白目的問說: [..那.....怎麼不坐一起. ...?!]
小小弟說:[ 因為要保護大哥 ]
我 又白目的偷笑回應 : [ 喔~ ]

你說~這一切不就像是電影情節裡的一樣
ㄏ哈阿哈好奇妙喔

大哥很罩我
跟他的兄弟們說 :
[ 以後要多帶人來給她捧個場 多給她點小費賺 ~ 阿~~~下次帶個2-30個人來聚會好了!! ]
哈哈哈哈
喔~~~~甘溫拉~大哥
但是...可以不要那麼多人嗎?!真擔心別人很怕靠近我們餐廳溜
賣阿捏拉~
哈哈哈
他們
是我的大哥朋友!

-------------------------------------------------------------------------------------------------
以下這就是真的 Tattoo了

最近我好忙好忙好忙
除了waitress 的體力耗盡
回家還有拒絕不了的設計案要趕

幾乎天天睡在椅子上
好累好忙好煩~都是他馬的設計拉~
所以 那天休假 我毅然決然的偏偏要在很忙的時候決定刺青去
就這樣 一個人 去刺了個青 (旁觀者 : KAWA先生)


哇~~~ 一點都不痛耶
我興奮的笑著刺著 哈哈哈 挺像瘋子


其中這個 Tattoo
有3項涵義
1.十七( 圖為反向顯示 七十)
2.Hy(happy yan)
3.射手座的那把弓箭

親愛的Tattoo
終於把你從本子裡畫進我的身體上了.

我開始走路越來越有風了
好帥氣阿
哈哈哈哈哈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