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Laugh , Cry and Me.

總是 大笑風癲的度過天天天天
似乎 忘記 嚎啕大哭的感受

是好 是壞 ?




一直 我一直是個易怒的火爆浪子
現在 平靜許多
莫名的變質
環境? 氣候? 種種發生的一切? 還是 你?

不曉得我帶給這份工作什麼好處 但這份工作磨合了我 
對於很多種不同性情的人 得想辦法用不同的方式去接觸
讓他們接受我 也讓我接受他們
學了好多 也看得好多
老爸老是偷偷問姐:[ 妳妹 倦怠了沒?!]
對好多人來說 服務業不像是份工作 像是扮家家酒

事實上 在這裡我學到的人類學比從前都多
從來沒想過 要如何讓人類產生共鳴
在我丟出一道道感受的同時 他們 是不是都接收得到這頻率


爸...
倦怠 還早拉!





究竟是誰改變了我
可能是歲月...

娘阿
我老了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