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after the Movie.


to turn off my radio first.



看了一場 曾經的老客戶
那熟悉的清澈影像拍攝風格陳宏一導演所執導的大螢幕電影
[ 花吃了那女孩 ]


不提劇情 感想
聽聽音樂吧.


娘喔我~
居然半夜做作的當起文藝青年來
拿起口琴 隨著 吹起 這樣的旋律
是的 這是今晚的練習曲.

幸好 台北沒有敦親睦鄰這習慣
對面的不知道我是誰
我也不知道他們是誰
揍我嗎?
哈 其實我還想拿口風琴出來吹
幸好 幸好你不知道我是誰...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