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Am i ?

你曾經衡量過 在別人眼中的自己 是怎麼樣的自己嗎?
我常這麼揣測著
也許是因為太過在意別人的感受
忘了要放自己一馬

有時候怕自己做的不夠好

有時候擔心自己表現的太越界

有時候是不是太傻太空靈
又有時候也許顧慮太多了 

對吧?


最近可愛這兩個字

我聽了幾次

但是...我不屬於可愛




那晚 打烊之際
收了一堆杯盤踏上門前的階梯``噗通的趴在階梯上

雙手的杯盤完好如初
外場滿桌客人替我鼓掌叫好
娘的`摔的悽慘還有人歡呼...

我真他媽摔的好阿.....ㄜ~~原來大家都看到了

就像童年一樣的自己
 
我 依然是笑自己最大聲的那個人


然而還是覺得自己好帥

oh ya~ 杯盤 安全上壘




其實 一點也不帥

楊小璇
我 比妳糗一點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