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Dear ~ i'm here!




原來 公主曾經為我難過....

因為我眼睛瞎 耳朵聾 沒有聽到那聲招呼
公主媽媽對我說 她很難過...
聽到她這樣的難過 
其實是滿滿的感動 
但是...真的好抱歉阿~公主!
請原諒我的殘障


從來沒有想過 自己會成為可愛小朋友眼中的第一名漂亮姐姐
公主帶著弟弟狠可愛的不顧天空漂著雨滴 
黏著我反覆進出 點餐 倒水 收拾
貼心的問我 有什麼他們可以幫上忙
小可愛阿~因為你們的窩心
讓我做著每份工作都覺得好值得
你們幫了我好大的忙.

實在不清楚他們喜歡我的點在哪?!
一直以為自己沒有辦法跟兒童處在同個頻率下
也許是他們都已進化的太成熟 不需要刻意用他們的方式和他們溝通
其實 好簡單


也許我們都不會發現
有天 有人會因為自己的一個眼神或一句話而難過或開心

其實 不管有沒有人需要我們
我們都必須認定自己的存在價值
相信自己也是被需要的


我認為 [ 沒有任何一個人 是可以被取代的 ]
我認為!



對了 Amy. 小公主說妳是第二名漂亮姐姐~
哈哈哈哈哈哈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