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my Dear ~

一直一直好想好好的 大聲的 用力的 感謝身邊的朋友和家人
同時也該說抱歉

常常我像失蹤一樣的消失
常常接到未接來電卻沒有回電
總是只對自己的忙碌而忙碌
總是忘記看看你們 聽聽你們

不見你們那麼長時間 我好像習慣
而你們卻選擇挪出時間來找我看我
糟糕的是
我卻仍自私的計算著 
陪你們的時間
是不是佔據了我的時間


對不起!
我知道 你們都知道
這就是我 就是這般機車
但是還是感謝你們
沒有因此停止關心我

似乎 從小害怕屬於自己的生活被吞蝕
如今 仍害怕工作將吞蝕那短短24小時
於是 迫不及待想投奔一個人的 自由

你也許認為 我活躍的像精靈一樣飛舞在你面前 對你笑 對你跳
但事實 我經常阻絕 你跟我


風雨很大
你感受到了 我也是
但 我沒有像你一樣寄出關心的簡訊 
sorry~





最近好像都發表不太 happy氏的日記
不用擔心 我還是我 
還是很享受我的生活 我的工作 還有屬於我的一切
還是很快樂的撐著傘 雙腳踏在暴雨中的地面積水處 
然後 微微一笑 笑這感覺其實一點也不討厭 看著水花四濺 有趣極了





thank you very Much ! my Dear.
the song for tonight and U.
i love the song long time ago. ..
and the Artist's Birthday was the same with me.
12/17
so i really like her. CiaCia!


to turn off my radio first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