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Dream?! or True ?!



午後的大地雨 適合與久久不見的朋友們來場咖啡下午茶約會


十月十五的午茶時間
讓我遇見一群和媽媽年紀相仿的阿姨們
說不上來的熟悉
說不上來的哪裡見過
說不上來的親切與一見如故

眼熟的幾位阿姨們都是第一次來到咖啡樹
我嚇很大一跳
實在難以相信這樣的第一次見面 卻讓我們彼此產生一股強烈熟悉感

阿姨說:我一直在偷看妳 因為妳好眼熟 好像認識妳
我:我也一直一直很努力想 好想知道我也許在哪見過妳們...(想不出來頭好痛~)
我們把所有可能的可能拿出來應證 
把所有可以連結的連結拿出來拼湊
沒有兜上關係 沒有兜上一點交集

阿姨說:別想了 也許我們是在夢裡見過面 也許我們上輩子是一家人 也許..也許...

她們把我當女兒一樣 一直不希望我對她們服務太多
怕我累 怕我苦 怕我拿重 怕我忙
頻頻向我道謝 向我投以關愛的眼神與幫助

突然間......
阿姨說:找一個笑頭笑臉的媳婦 好像也不錯....ㄜ...
還說..他兩個兒子67, 70年次..
還說..難怪我們這麼一見如故
喔~原來就是這樣一家人阿~~~

阿阿阿阿阿姨..
妳們真的狠可愛


離開前
她們圍向我身邊來
摟著我
告訴我
她們會再來看我
因為我們真的就像家人



說真的
我不清楚是夢境還是事實..
到底我在哪裡見過妳們?!
親愛的阿姨們


美麗的大地雨
美麗的遇見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