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Emotion




在你擔心別人對你付出不是真心的同時

是不是該衡量自己付出的只是虛心

在你要求別人之前
是不是該先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懷疑別人意圖不軌
我想你擔心太多

我經常忘記自己 僅僅只是位服務生
學著擺起老闆娘的架式
那天 我照慣例
向他們介紹起夢想社區的美好
向他們介紹咖啡樹的可愛
還有聽他們聊著我曾經打滾的設計圈
你也許沒想到
他們這樣說著:[ 我要帶我媽媽來這裡看房子 ,因為這裡有家咖啡樹 ]
你也許不知道
當我聽到這番話 我替你們感動著 
也替自己驕傲著 因為初次見面的他們 卻願意向我傾訴自己


不管他們是穿西裝打領帶
還是夾角拖鞋配短褲
他們都是我們要珍惜的每一位客戶



有沒有用心?
有沒有用感情?
這應該是我要問你們的



閉上眼睛
少點批評
多用點心去感受
多用耳朵去聆聽

不要只相信眼前你所看到的那些
那些你認為的認為
聽聽別人 接受別人 




為人不善於心
即使讀再多書 看再多的勵志電影
經過長年累月的藝術薰陶
成就名利再大
對很多人來說
都是膚淺的表面花瓶





人 是有感情的動物



直到世界末日我們一起消失
我相信你們都會是我最好最棒的客人
我愛你們
我就是老闆 我叫happy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