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my New sweetheart ~



October/01
今天 我有了新馬子
楊小璇因為愛上她的新馬子 
也當不成劈腿的賤女人
於是 選擇放手 讓舊愛自由
而我 其實老早就暗戀這位動感馬子
如今~他卻名正言順的成為我的新馬子

往後的日子裡
夜遊 多了一位馬子分享
一起分享新鮮空氣
一起分享好聽音樂
一起分享屬於你我的故事
感覺真棒!


不過 其實
今天在路上 我差點花心的愛上那位氣質馬子
幸好楊小璇以過來人身分告訴我
要劈腿 請考慮清楚



也許 下次讓我再次遇見他 也許 也許
我真會帶他 跟著我回家




晚安
我親愛的動感馬子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