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Thank you very much.

因緣際會下
我們都從那個原本熟悉的都市跨越到這小城市來
這樣的巧遇 好像讓我們比以前更親近
你在搜尋這環境裡頭的一杯好咖啡
而我在收集這裡所有遇見的故事

我看著你 一個人享受窗外的午後陽光和眼前的咖啡美食
頓時 我也好想好想一個人像你這樣享受著 望著窗外發呆著 和陽光擁抱著
那時 在這個角落 Tree Cafe是值得驕傲的
這般的享受 真的好迷人
這就是一家店 與 顧客間的共鳴
就是這麼簡單的感受

我們小小聊著彼此
而你告訴我
[ 不要埋沒了原本的自己 ]

其實 ...很感動...
放心 !
我沒有忘記自己
沒有忘記它們 沒有放棄 也沒有想要遺棄
我只是想要自己不只是那樣的價值




謝謝你
今天的巧遇 讓我們都享受到了最棒的陽光.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