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fuck off!

幹!!..你他媽的死蚊子
老娘血是特別好喝就是不是
它馬的逼
就是要叮我 就是要找我麻煩
幹林老思 連我屁股都要咬是怎樣 
怕我不夠騷 要我抓屁給人家看就對了 幹
林娘咖厚 我如果躁鬱 你是原因之一

還有還有 你他媽的蜘蛛網
娘的咧 是白目不知道我皮膚很愛過敏是不是...
操你媽的希郎顧頭
幹 
我真的很想幹掉 你 妳 你 和 妳...
操你媽的機機歪歪  !@$#@%







ㄟ~
我說親愛的
Carol阿...妳看妳看 
這女人罵髒話當飯吃

那那那
還當的了妳口中稱讚的那位才藝女孩嗎?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