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The Gamble Life

很多時候
我會默默在心裡和自己預言 
用任何賭注來決定一些事情

賭什麼?!
賭 下一輛車如果是紅色吉普車...我就...
賭 午後如果意外來場太陽雨....我就...
賭 下個轉彎路口如果遇見你....我就...
always~
賭...


11/3 下班後的晚間
享用完 美味的宵夜
等著我習慣等的B36
還記得 我們討論了一下817好像也是前往回家的方向
B36遲遲沒有來 817倒是頻頻出現
恩~
我決定賭一把 賭他也能帶我回家 
順便認識認識 817所經過的那些陌生地帶
同時心裡也一邊在OS..如果反向了.....就...呵~

車一站一站停 人一站一站的下
看著窗外黑漆媽烏 站名聽也沒聽過
我安慰自己說 應該沒錯 我本來就應該對817的路線感到陌生
恩~應該越來越近了
直到....817開到了總站
司機嚇一跳大叫說 阿~~~怎麼還有人?!
我還不認輸的回應 阿~~~為什麼你停下來?!

他說這裡是終點站了..........
對 沒錯! 我輸了

只好繼續等著下一班可以回家的公車
在總站 那些公車司機的對話
倒是頭一次這麼仔細的聽
他們談論著下班人潮 下課人潮 !@#%
一些平常聽不到的對話 其實滿有趣
回頭我問他..[ 有人到總站來搭公車的嗎?  ]
司機說:[ 恩~有! 搭錯車的人 還有..睡過頭的! ]
哈哈哈哈哈哈
喔!


anyway~
最後我還是回到了家
下車前j我和司機像朋友般的互道了謝謝和再見~

害怕嗎?!
老實說我挺佩服自己可以如此豁達
我覺得自己好像被817帶著兜風
兜著不一樣的景
兜著不一樣的夜
有點冒險的夜遊

呵呵~這就是我的賭博人生


不過
我確實忘了自己是個娘娘腔

夜晚還一個人在外遊蕩閒晃
幸好平常善事做的多....
哈~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