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My Wall



我跟女孩說 :[ 送我這幅畫好不好?!]
女孩說 :[不要不要!! ] ...( 很懂得擁護自己的創作..即使是隨心所欲的手稿 很好! )
幾十分鐘後..
小女孩看見我在裝飾中的巧克力布朗尼
於是~女孩帶著這幅畫
拿到我身邊 說要送給我..
呵哈 女孩 看來還是輸給了當前的美食

女孩媽媽質疑的問:[ 妳...是真的想要那幅畫? ]
我告訴她: [我真有一面牆 貼著客人留下來的隨手畫 !]


其中~還有Dede送給我的經典老電影 The Wall 小海報 ( 最右邊 )
那是幅很有張力的海報 可惜太小


謝謝你們 
讓我擁有這面牆

還有老媽給我的兩瓶紅酒
以及這些你們送我的酒
這是一面最有價值的牆 最有價值的角落


+happ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