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Promise




好像電影一樣 在我想用力的向他們道聲謝謝和再見的時候
人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一如往常 與顧客間互動交流
偶而我們說說故事 
偶而我們交換心情
偶而我們談著彼此的過去 彼此的未來 
甚至談著彼此的夢


這天阿罵很高興的跟我談著他的女兒和女婿帶她到這兒來喝咖啡.聽Live演唱
我跟阿罵說:[阿罵妳好幸福~你到處玩.還可以到處喝咖啡 .我媽媽喝咖啡還會睡不著......!@#!]
話匣子一開..阿罵好像很多話想跟我說
但是有任務在身 我只好抱歉的離開
在準備下班前關在廁所打掃的同時
女婿先生前來買單
特別留下一句話託Carol轉達 : [ 幫我向那位小姐說聲 謝謝 ~~ ]
而後 我聽到這番話 即便轉身 也已經看不見他們身影
親愛的...其實 要說謝謝的應該是我

因為
我跟阿罵說 : [ 阿罵~我以後如果開店妳也要常常來找我喝咖啡喔~要常常喔~]
阿罵點頭如捯蒜的說: [ 厚```厚厚``~~我會去捧妳的場~]
這個承諾我不知道可以多久實現
能不能來的及讓妳捧場讓你坳
我有點擔心 雖然我相信
那些支持的聲音我真的都聽見了

還有今天壞心情底下 收到的這句讚美 [ 妳服務很好耶 謝謝妳喔 妹妹 ]
謝謝 真的 我真的得到太多的支持 太多的鼓勵
該是我說謝謝
謝謝


它麻地 好想哭~
這世界有你們真是美好
我愛你們!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