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09 NewYear of Tree Cafe's Party!


*暗藏好多錯誤的宣傳文案..sorry!應該是拋棄鼠年...還有sorry ...活動日期應該是97年...
羞駕...我想妳累了! 我也累了...我們少了一位校稿人員.


不泡夜店的我 其實有個當酒吧老闆的夢想
想要擁有一家屬於happy式的藝術酒吧
可以聚集所有熱愛藝術與熱愛飲酒的好朋友們
可以輕輕的 可以靜靜的 偶而也可以像瘋子一樣亂跳亂叫的Bar
不會是層級最高的那種距離感Lounge bar
而是像在happy家的客廳舉杯暢飲 
隨心所欲愛畫就畫 愛拍就拍的club
想唱就唱 想哭就哭的多情酒吧~

總覺得
年輕歲月的那時
我 不夠瘋 不夠狂
似乎是25歳過後才要開始玩
而且 是要帶領別人玩
我相信 這一定很難 但是我要學習 必須學習
就像cleo.她也同時鼓起了勇氣跳起舞來.甚至帶領那些原本不願放開玩的居民們跳起舞來.
cleo ~~妳很棒
很像精靈!
我認為~

keep going for Us!
we're the best~




在咖啡樹的這半年多
從只是一位很單純很單純的服務生
到偶而想想可以為店裡做些什麼改變的服務生
然後參與社區場場的party與大型活動的累死人隨興Bartender
漸漸的 漸漸的 越來越像酒家女了

然後 經過昨日協力策劃 
Tree Cafe 將於 2008 ending Day -12/31
將獨立主辦一場小型Home Party
小小的店內 預估只能容納30人左右
但是我們都相信 絕對絕對辦的到 完成一場樂翻天的Party
這是第一場屬於咖啡樹的party
屬於 Amy , 六妹 , Carol , Jerry 還有 happy 這僅僅5名餐廳成員 的 Party.
同時也是第一場真的當自己Bar玩的Party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有興趣的請盡快報名
名額有限!


這天
carol和我 向Amy提出一個我們偷偷計畫很久的小計畫
也許在未來 每個月的某個禮拜六
咖啡樹在晚間九點過後就變身為Club
然後~~嘿嘿!

OH~這豈不是我的練習場嗎?!
真開心!



為了這場重要的party
這個小海報 害我整夜沒機會躺在床上睡覺
瞇在沙發上三小時

看吧...作設計真他媽的鳥

隨隨便便就半條命
想想 早早脫離然後投奔自由真是對的選擇!
哈~

anyway!
if u wanna have fun.
u can join us.
promise U...U will be high and be happy!
soon~


**p.s : 祝 dear 六妹 感冒快快好.我們不希望少了五缺一的這份重點活力**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