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Good morning!

26.Dec.08 - 早餐店手寫日誌

am06:04 睜開雙眼望向左手邊的窗 天是灰的 空氣冷冷的卻又輕輕的
不想睡了 醒了 習慣再冷的天都用3點鐘方向的冷水沖醒雙眼 恩 真的醒了
am07:27 決定整裝出門尋找那養胃的早餐 
不知道是不是昨晚籃球場那X'mas ending的Whisky 
讓身體裡的胃發出"你它媽給我食物"的吶喊聲
坐在這張紅色沙發椅上 
看著窗邊的上班人潮與車潮 
以及從耳機裡傳來的那些帶我神遊的聲音
是的 早安~ 我在這!
早安 親愛的大地 親愛的你




零捌年的尾聲 貳拾伍的開始 
突然 好想念你們 我親愛的老朋友們
也許是昆諺近期那通親自傳來告知即將脫離單身的電話
讓我回想起曾經大家一起帶著啤酒在沙灘上的明月暢談

我說親愛的老朋友阿
再來一場告別單身的齊聚一堂暢飲暢談吧!
anyway...hey~my Dear friend! happiness always ~

在你們之中 我一直一直遠遠的 遠遠的
沒有多分點時間給我最愛的你們 抱歉 
我知道你們都知道 就像我那可愛的家人一般
永遠這麼這麼的貼心 給我最大的自由空間與關心 thank u so much. Dear~
未來 慢慢的即便是各自有了家庭或事業 
我想 我們都會很有默契的給彼此最大的祝福與鼓勵 
我愛你們
我親愛的你們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