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Hug me , Hug U.



那位曾為我難過的公主 和公主弟弟
今天跟著媽媽來餐廳報到
遠遠的 就向著我呼喊著 ~好久不見~
仍然是那樣可愛 那樣貼心
離開前 在店門外聽見這兩位小鬼 
大大聲的向咖啡樹的所有成員說了 再見
踏出那扇門後 看著她們衝著奔向我 雙雙用力的擁抱我
像無尾熊那樣 粘著我 隨著我

好可愛 你們~


今晚這場手軟調酒 Party
由於餐廳人員實在有點撐的在做好多好多事情
有多事情我沒辦法一個人做
但更不能要求任何一位咖啡樹的人員幫我一起做
因為我很清楚大家的工作量都遠比我要來的沉重


在Party開始前
我親愛的老客人Nadine就一直協助我做setting工作
Party進行中 因為這群Party 主人飲酒速度已達到牛飲的境界 於是我被卡在酒吧台裡
Nadine居然起身當起服務生來
幫我做了很多桌邊服務
收拾了好多的餐桌凌亂
她那比我還專業的服務
我不知道該怎麼感謝
頻頻向她道謝 但我知道那也是不夠的

結束後
離開咖啡樹前
Nadine向我走來
我一股腦的 就是想給她一個感謝的擁抱
說不盡的 感謝

妳是一位該好好坐著消費著我們服務的客人
卻捲起袖管起身服務那些我們該服務的客人


Nadine , thank you so much~
i really really love u ~ my dear.
u r my best guest and my friend.



maybe , we should give our lover a hug.
it's gd convey for feelings.
a abstract feelings.
not like
feelings in words..


tired~
tired to wanna cry.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