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i'm so strange!

套一句六妹的口頭禪 我好奇怪阿!
我真的好奇怪阿
為什麼走路常常撞到桌角 撞得我全身淤青 卻渾然不知
為什麼常常左腳拌到右腳 然後差點摔個半死
為什麼我無聊到要學''阿豆阿''用打火機開酒瓶
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 各少了 (0.8+0.5+0.20)X 0.1 cm 的肉塊
然後看著肉掀起來 再和cleo以誇張的錯愕表情對眼 而後哈哈大笑
為什麼我點個蠟燭會把自己的大拇指指甲給點燃 然後燒焦 發現焦味 才發現原來燒到自己
又為什麼可以在燒焦指甲後不到 1 小時 時間
打開製冰機大門 然後狠狠的 用力的 把手給忘在門縫間
大叫 然後 哈哈哈哈大笑


我覺得我真的是有病
應該真的要去檢查
是不是?!


六妹~我好奇怪阿!
OH MY GOD~(必須以獨特的越南式口音揣摩 同樣是六妹口頭禪 )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