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keep going . happily


25
yes ,i'm 25 years old now...
and i think much about mine after drunk ..before slept alone at 1217 .
Who is happy?

How is happy?.....
and Now !! i know~
that i'm happy...fucking happy!
i just can looking Forward...don't look Back.

anyway...
i need to keep going happily !!


滿滿的25歲祝福

滿滿的感動賀禮
滿滿的意外驚喜

滿滿的用力擁抱
還有滿滿的好音樂

好愛好愛你們大家
送我最棒最難忘的第25個1217


*** 下列文字它馬的多.不想
看的請離開現場...謝謝 ***


早在幾週前 來自436的 mina和 jean + 33 相繼的身體力行北上來送上提前的祝福
親愛的妳們 記得要幸福!



倒數第三天
amy一點也不神秘的送了我一只卡通錶
雖說是卡通錶 其實也是一只酷炫的卡通錶
謝謝拉 "羞嫁"

倒數第二天
一如往常在咖啡樹收到看起來就不像我的掛號
然後看也沒看的丟在一旁
有個凶巴巴的眼神 跑到包裹面前.說:[ ㄟ~顏黑皮...妳的拉 ]
靠~妳它媽的audio-technica 自動收線帥呆了耳機一只~

林老思咧 誰那麼凱阿...就是這凶巴巴的女人 Carol !!!!....
嗚~心想...看來 以後我不能再拒絕陪她去吃宵夜了...


1217
就在那個凌晨 星星一直在眨眼
就在那個午間 陽光不停在微笑
我阿 感覺到大地送來的成年禮
笑了笑 傻了

到了那可愛的咖啡樹

親愛的六妹阿姨大大聲的道~早安
然後三八的告訴我 有人特地買了一隻雞回來 請六妹阿姨煮麻油雞麵線給我吃
好補補那前陣子老故障的器官零件.....喔~幽~

其實 在我心裡 這已經是最棒的生日蛋糕了  親愛的你們
離開咖啡樹不到100步 遇見那親愛的Nadine 她好用力的抱起我旋轉 ( 我有這麼小一隻嗎 ? 我心想.....)


接著 基金會那群瘋狂的可愛鬼
以她們話說是最溫柔的整人方式和用力到不行的擁抱 祝福我
其中 那三樓潑下來的水沒有潑到我 倒是潑到了老爺爺與愛狗 哈哈哈
還是很開心有妳們可愛又瘋癲的祝福



今年DG friends 送了我一堆大大小小的禮物

多到像在擺地攤


其中一個大大大禮是一場專屬1217的演唱會
一個我因為1217 而喜歡上的聲音
那個關於40 1217
而我是那個關於25 1217



CiaCia 何欣穗的萬壽無疆生日趴
好多人為她唱著祝福的曲子
就好像順便祝福我一樣 生日快樂! 祝我們1217生日快樂 ...
她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音樂
我送給自己的小禮物是她的音樂



謝謝妳 CiaCia. 妳送我的聲音 我很喜歡~
也謝謝親愛的DG們 . 我愛妳們.
今年我一樣收到小畫家獨特不協調畫風與手寫卡片
它現在 住在我的牆上了 cleo 謝謝拉!!



這通幸運被我聽到的電話聲響起
33來電祝福.接著 jean祝福 然後娘祝福 然後爹~
我親愛的yan family你們好可愛阿!
ㄟ```哥~阿你咧?!



1217...1218.....
我以為落幕了 也該落幕了
1219咖啡樹的你們 以補吃蛋糕名義
在下班後的麵包坊 特別溫馨的聚會



(小顏..這台相機 ... 妳確定...它正常嗎?)

由甜點女王之稱的Carol 特製我最愛的酒味濃厚提拉米蘇
及妙到不行的麵包小顏 提供那個你問我禮物要不要包裝的巧克力蛋糕
這是我們那天晚上的宵夜

巧克力的12月 巧克力的寒冬夜
我愛這樣甜甜苦苦的12月 也很愛你們
還有一份充滿勇氣的大禮
一份話說製作時間可以追朔到11月份的卡片
你告訴我[它們]的由來 還有在把禮物交到我手中之前的這段故事
哀幽~~~臭三八.
你它媽真有種!如果可以 希望我有你一半勇敢
總之 謝謝你拉 囧男孩~


881D的親愛姊妹們~
也謝謝妳們記得我....老了
還有好多好多 好多的你們
還有那些我沒回播的未接來電們 謝謝你們 我知道你們是來送上祝福
我...
謝謝...

而你 依然是那一刻起 第一個出現的聲音
那個一年一度的聲音 謝謝阿 酣及~
我相信不管未來如何 我們都會為自己發光發熱發神經 加油!



17.18.19.20.and today is [ 21 ]
很認真的用很多天的時間 留下這麼多的文字
其實 我只是不想忘記
25的那天 我曾經擁有過 你們給我的每句祝福


i Love U ,everybody.



說過拉 字它馬的多阿
看到歪腰了吧
我這個寒假作業真是圖文並茂阿...( 國小老師最愛用的台詞 )
其實 還缺很多影像..齊全了再補上阿...




took down from :
Dec/19 am02:17 ~ Dec/21 am04:25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