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13 Jan 2009


by [ YashicaG / Electro35 ] = dear Dad's antique Camera

第二天 與你們的分開旅行
乘著mag的小車 兜著冷風 我來到了鄰近山林與海洋的林口

聽著我們都愛的音樂

吸收著我們遇見都會笑的陽光

大自然 我親愛的大自然

我們喜歡說走就走的旅行

喜歡沒有行囊只有相機的旅行

喜歡任何景點都可以成為這一秒的名勝景點

在這旅途中 
突然間 
我也想要駕駛一部小小的車

這時我雀躍的坐上駕駛座位 mag 膽也很大

是的是的 我在濱海公路上開著車

這是我第一次轉動方向盤 第一次踩下油門讓車身位移

好酷喔 再玩久一點 我就要飆了我!


回程路途上

我親愛的妹妹 33打電話來

我一樣很兇的接起電話( 原諒我 我真的很討厭接電話 )

她暗奈住喜悅 跟我說:[xxx‵妳知道嗎??我尾牙抽到"Epc" !!!!!!]

啥啥啥啥小?!?!? ....因為近幾個月來我好想要一台Epc

於是 態度180度大轉變的賤女人我大叫:
[ 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 給我拉 ~~~阿不然賣我拉 ~]
33回答說:[ 怎麼可能阿 !!!]
我心想...也對 ~小時後欺負她摔的她頭破血流還不夠 
現在還要凹她的尾牙首獎 你說我賤不賤!

鬼混一天後回到家 她在msn上告訴我

[ 我決定了 送你,但是你要包給我吉祥的數字紅包 ] ........
好感人的一句話

我說33阿~妳是不是上輩子欠我太多阿

anyway ~
謝謝妳阿~親愛的33



我好幸福喔~有這麼多對我好的要命的家人 朋友 甚至是陌生的你

就像前天在路上巧遇久久不見的爺爺 說是要燉雞湯給我們喝 
這是他第二次跟我這麼說
記得第一次 一樣是路上巧遇 那時偶然聽見我感冒的鼻音 說是該要補一補身體

喔~你真是我的好爺爺


這是個美麗的一天

13 Jan 2009
是代表33的13日
而我 
也在13日的這天
第二次說走就走的擁有了第二個你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