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about Tree Cafe's Design.

重新開始的你 和 我
我們 交換了靈魂
我賦予你全新的視覺
你賦予我全新的感受

很久沒有好好好好的坐下來細細緩緩的思索
想想 怎樣的外衣才適合你那全新的靈魂



那天 我們一起討論著 關於咖啡樹
疑惑著 他是不是少了靈魂
而 我們默契的將這個重要的疑慮 丟回給親愛的店長"Amy羞嫁"
[ 妳想要的咖啡樹 應該是怎麼樣的咖啡樹 ?! ]

陳述的過程中
大家達到共識的丟出了兩個字 [ 旅行 ]
大家都愛旅行 都愛流浪
旅行的定義不見得只是出走異地
也許只是心境上的一種神遊雲端

來咖啡樹旅行吧!!
也許你僅僅只有2個小時的時間 卻渴望一份[ 旅行 ]..
那麼 來咖啡樹吧!



這是張咖啡樹航空機票 是Tree Cafe 的新名片


這是張來Tree Cafe旅行 可以和遠端朋友聯繫的明信片


而這...是Tree Cafe 新網頁的視覺初步設計 ( 請按下點閱 )


然後...這是關於Tree Cafe REOPEN party的邀請海報



所有所有的設計 我想 最花費時間的就是這些文案的策劃
也許都只是我揣摩的心境 其實 可不可行 適不適用?!!
可能 還有改革的空間
但是 至少目前我 是這麼認為的.


以上~Amy羞嫁 等你旅行返鄉後
記得...做個驗收報告阿!!
 
如有任何疑問 請盡快與不想幹設計的大牌服務生happy聯絡!
thank u!



Happy New Year!everybody
after this News.
i will Format my computer..
format all ~

see ya!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