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Reserve happy!

預約制 好像是股風潮
但我好像老違反這個風潮
明明寫著預約制 卻偏偏一進門管也不管 就問能不能馬上幫我個小忙
明明想吃的餐廳預約就有 卻偏偏連電話都不想播


今天
接到yoyoyo打來" 預約 剪逃摸 "的電話
是的 又到了那年節返鄉的季節
是的 返鄉即是理髮開張的季節
是的 黑皮理髮院是採預約制的



14 Jan
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 18 Gina 與 17 Happy

在捷運出口一見到就熱情的大跳亂叫擁抱
然後兩個餓鬼一直靠妖要吃 吃的飽的飯
您瞧~Gina果然是結了婚的女人
很媽媽的幫我拌這碗 來自她鄉的韓式拌飯



吃飽喝足 接著 沒搞頭的兩個人
下個目標 就是隨風而來隨風而去的漫遊 
意外的沒有預約來到了 黑皮理髮院之台北分部



Gina 想請我幫她剪那個理髮院都不願意幫她剪的U字型瀏海

喔~~~當然沒問題
我可以再大方送妳 落下好多毛喔~
於是 長髮頓時也變短髮了
沒什麼不好
你看 Gina開心的人都要飛了



ha ~~
are u like it?! Gina?
hope u like it!
Dear~

u r happy and i'm happy, too!!!!



Wed 14 Jan 2009,
the day were
Gina and Happy's Day~


see u next time~ Dear 18.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