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Suddenly , i hear it !!




幾年前 看過這部
在我心目中難受排行榜第二名電影  [ 青春電幻物語 ]
所以認識了這部電影的靈魂 Lily Chou-Chou

← to turn off my radio first
突然 遇見她的名子在我的iTunes裡
恩 就是這首 當初最有印象也莫名喜歡的那段旋律
有點浮 有點懸 有點不安全 有點...


這是部叛逆的電影 也是張叛逆的音樂專輯
封面給人放鬆到漂浮
而故事情節與音樂內容卻是讓人有點緊繃窒息
我想 這些奇妙感覺都是導演與音樂人在玩的遊戲之一
玩這種衝突感官
玩人類該有的神經感覺!




聽著 又回想起那時候看這部電影的窒息感覺
奇怪 我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你可不可以 
也看看這部電影 
然後告訴我 你有沒有跟我一樣窒息到像是溺水一般的感覺 
好不好?!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