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What about of my Winter Vacation?!

這各假期我阿 哪兒也沒去
倒是好好好好 整理那思緒

說要一個人旅行
卻在那該死的旅行系列之圖與文字的組合裡度過
一天兩天三天四天 五天六天七天好多好多個天


吃很多 媽老是說拜託你不要吃那~~~麼多
喝很多 酒家女我當然要喝喝喝那~~~麼多


這個年 我延續了咖啡樹Bartender的職務 到家鄉來就職
初二那晚從和表弟們喝了點拉里拉扎混酒後

廝殺到手藝棒到爆炸的舅舅家覓食
而我親愛的舅媽 就是我的最佳酒伴

我想這份酒國情 應該是培養至當年病床旁的不孝晚輩我賞舅媽無數個巴掌來的
(對 ~我那時候真的是個躺著還很囂張的瘋子)

那一晚 
經統計算來

= 喝掉了一瓶Whisky
+ 喝完Whisky 沒有烈酒只好拿來喝的一點點備胎高梁
+ 不知道怎麼計算的Gin
+ 一點威脅性都沒有的楊桃酒
+ 溫柔到不行的葡萄酒
+ 一小瓶金光閃閃的美樂啤酒


恩~~
然後一切除了臉紅到不行 話多到欠扁 笑哈哈哈哈的和舅媽乾杯乾杯再乾杯
正常的結束了餐桌上的酒精
然後然後
直到我離開現場
回家途中經過那段馬路
晚風寧靜 我左右飄移
我想 我應該....不是我了
聽說 我答非所問
聽說 我笑咪咪臉紅紅
聽說 我一樣很賤的罵人
聽說 我吐了整個廁所
聽說 我不知道大哭殺小
聽說 我跟十幾年前的真的瘋了~~ 一模一樣

然後 我知道妳們笑到翻了 很賤
然後 我看見你們錄下的我 靠! 真的滿好笑的
然後 然後 然後 我真的覺得 我是周星馳....




哈哈哈哈哈~
恭喜發財!

然後...今天
我聽說 旅行主題被打槍
就說吧.設計...他馬的很難..幹!


鳥假期 終結.
Finish !!!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