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After 20 years.



16歲開始初入社會以後 說真的 很少跟家人常常聚在一塊兒
尤其移居北部的這五年內 
回家 簡直就像外國人辦理簽證到期的工作天計算


這趟年節假期
突然臨時起意 找老哥合照
因為 仔細想想也好久沒有跟老哥單獨合照
平常都只跟姐妹們狂拍拍不停
翻開這些檔案資料夾 就是沒有他的影子
你好低調阿 哥!


整理這兩張照片的時候
我才發現這麼巧
原來已經20年了
一樣是春天的這個季節
一樣是你站左邊 我站右邊
一樣是你很灰階 我很彩色

20年前的這張照片 我一直留著.
那個時候的我們成天玩樂在一起好可愛 好呆
而現在的我們各自為自己的未來奮鬥著 向前

遠遠的給對方鼓勵和關心


我親愛的老哥阿
無論如何!
你是最棒的老哥
最溫柔的獅子座男子


你老妹我 賤歸賤 也是有說得出人話的時候.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