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for Dear Yanfamily!

從得知那樣的噩耗 今天 是第三天
這是我們人生中的第二回 更是媽人生中的不知第幾回和醫院約會
這幾天 回想12年前的我 國一的早自習 坐在第一排的課桌椅寫著試卷 然後不停的掉眼淚
那時候的我們 也許無知 也許蒙懂 深深的深深的 認為 離別就在眼前
12年 我們都變了 我不會在工作中突然掉下眼淚
難過和不捨依舊 但是 多了勇氣一起面對
未來會如何 不去想了.只是這日後的每一天我們一起努力
不能忘記都要快樂.


這三天 跟姐一樣 一直提不起勇氣紀錄下這些
怕自己提筆的當下就是一幕幕的回想

我有一窩都堅強勇敢又互助的家人
大家都默默的祈求上天善待著我們
大家都努力的用最燦爛的態度面對
大家都害怕看到忍痛還要微笑的媽
我知道你們沒有真的看著電視機笑
我知道你們都認真的想掩飾著心痛
相形之下我實在太自私也太不勇敢
我可以遠遠的靜靜的想哭就大大哭

看著你們一個個勇敢的表達自己也坦然的付出
頓時 我有勇氣去面對了 面對我很心疼的妳
猶豫很久的一通電話 我準備好了 [ 媽~ 妳什麼時候住院阿?!!@#%#$ ]

媽 我最想對妳說的其實是 
媽媽呀媽媽 妳真的好勇敢!酷必了拉~~~~
但是不要害怕我們難過而讓自己更難過!好嗎?


真的真的很幸運很幸福!
我擁有這麼一家人
最親愛的Yanfamily.
最樂觀的Yanfamily.
最堅強的Yanfamily.
永遠永遠的Yanfamily!



老五 : 媽知道....只是故做鎮定
Jean : 放下.就會豁達!
33 : 大夥兒陪妳去壯膽 沒什麼好怕的!
homyan: 沒有人天生面對一切就很勇敢的..有時候是不得已逼自己勇敢的...
happy: we're ready! Sanguine to face it okay?!! dear all.


hey !! dear Yanfamily~
we are the best family right ?!
keep it.
the dear God will bless us.




雖然沉浸在這股從黃色的心情急轉為黑色的心情裡
但是 今天還是忍不住去解救一位該死的憂鬱鬼
聊了聊天 聽了聽音樂 見了見陽光 好了點吧~你!
很不喜歡看到別人憂鬱~看的我好啊雜!

anyway~其實真的不用對我說謝謝
我也該謝謝你 因為想了想我實在不該呆在家裡一個人難過
還有!謝謝你的用心
沒有多提這些令我鼻酸的心事.謝拉 reach!

還有阿 朋友們 不要在沒事給我搞憂鬱了 你們這些欠揍的憂鬱鬼
看了我就火大!去曬曬太陽驅驅邪好不好~
連自己都不好好愛 怎麼讓別人來愛你阿...蛤~~~蛤~~~~ ?


Please wake up!!!
more clear and strong to face ur self ~okay?!
all my dear friends.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