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Hello~ WuYun!



下午出現陽光的那一刻 決定帶著新夥伴騷貨epc 與 隨身繪圖本獨自出走
立下了目的地 在轉進巷口時遇見了這片黃色的牆面
恰巧與前天在Tree cafe本子裡寫過的黃色心情呼應著


巫雲 來這裡忘記是第幾回
是在遙遠的台大公館地帶 我唯一會想念的落點
老闆很巧的 跟老爸一樣 都叫"老五"


一樣是喜歡收集古董 喜歡音樂 喜歡藝術珍藏的老五
一樣是擁有很多的黑膠唱片 一樣有很多奇怪的樂器 一樣隨興自在的老五


老五的雲南菜色 會讓人在極度飢餓的時刻想念
沒有歡迎光臨 沒有放下菜單 問了一句:[今天 一個人吃嗎?那就...隨意吃吧!!]
來了一盤隨意吃 我居然還是在這裡廝殺了三碗白飯 ( 最高紀錄4碗 )
邊吃飯 邊上網 邊畫個小圖 邊和老五談天說人生


老五說 他擁有這家店 是機緣
老五說 他一個人很自在 不需要遷就別人也不會害到別人 而我們都不喜歡被牽制不能被牽制
老五說 他相信我很快可以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店 只要準備好勇氣



老五阿 在這裡的我 很自在 很開心
謝謝你 讓我擁有一個時常想念的窗邊以及超下飯的雲南美食
而邏望子汁的酸甜 正適合這 時晴時雨的季節


a. 一位攝影師拍下的老五 我好喜歡的影像
b. 巫雲遷移前的舊店團照 綠色衣服的帥哥是老八
c. 老五的酒吧台
d. 屬於音樂的舞台
e. 右邊有個性格的DJ室
f. 不用點菜單 巫雲有手寫記帳單
g. 一直跟著巫雲的彩繪壓克力門窗
h. 隨意吃配白飯來三碗
i. 邏望子汁透清涼

j. 阿你不認識喔





親愛的勇氣 你準備好了沒?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