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hey girl~

女孩 

請別為他哭泣 更別為他失去了自己
相信我 決定放手讓他離去 妳將會更美麗
傷心可以 難過可以 大哭特哭最好不過
酒一杯 唱一曲 夜夜狂歡 找樂子
相信我 經歷難過經歷失落 沒有他的日子 妳會感謝他的離去.




那天 一位清秀漂亮的女孩來到餐廳
第一面接觸 我已經察覺 她是個生了心理疾病的女孩
第二面接觸 我看見她手上的點滴傷口 我想 她傻傻的傷了自己
第三面接觸 原來對面那位男孩是造成傷害的幫兇
而原兇是誰 是女孩自己!


不知不覺 爭執了起來
女孩責怪男孩的背叛與出軌
男孩老說這是需要雙方學習 學習度過難關
其實 不管如何 愛情本來就沒有絕對的對錯
令人嘆息的是 女孩太不愛自己
因為男孩的錯誤 而傷害自己 
值得嗎?




也許妳從這個錯誤看到了一個人的心
妳應該高興 高興自己看見他醜陋與不完美
妳應該慶幸 慶幸自己還有細胞重組的機會
放他去吃草 等於讓自己解脫


放手很難 忘掉不容易 我相信
可以難過 可以黑暗 可以沉默 
但是記住 那絕對不值得太長久的時間.
把寶貴的時間 留給自己的美麗人生吧!







一直很慶幸 自己 不是個愛情傀儡
沒愛過嗎 沒有為他傷心難過嗎?
我只能說 與其愛你我不如愛自己
傷心的時候 就更認真對待自己 然後

心中吶喊 我的夢想不是你 是自己
拿起紙筆 記下這一刻腦袋中的未來想法
傷心多一點 夢想好像就更近一點





有夢想嗎?
那就一筆一筆的記下
一步一步的向前踏去
一天一天的妳會越來越近


最終 那片天空 一定會是妳的!
然後 妳就會笑著飛翔





女孩 記得時常向著陽光照射的那一面
妳會發現 世界 大地 都很愛妳
妳會感到溫暖 然後 微微一笑





親愛的妳.
愛自己吧!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