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OH~ Super Yan!!

不是我在誇張 我的家人真它媽的有夠陽光
不是我要炫燿 我真它媽慶幸我出生在那個436
下班回家之後 點閱了姐和妹的最新文章 我笑了出來
因為 真的陽光到爆炸呀 我的娘喔!
有你們真好耶~親愛低Yan 無敵的Yan!




牡羊座的姐
獅子座的哥
射手座的妹
一樣射手座的我
還有自以為水瓶座的雙魚座的爸

這麼偏火向陽光系的組合真的真的不是蓋的
我們總是五對一的整治這位親愛的假裝射手座的天蠍座的媽

不知不覺的 突然間陽光起來
聽到一些訊息也不太會難過
就連在線上問老五
happy : [ 媽還好吧 ? 有沒有哭哭啼啼的 !?? ]
老五 : [ 人前強自鎮定不露聲色..人後暗自垂淚 ]
而後 我竟是狂笑到不行!~

爸你文學素養很好我知道拉 但也不用像個古人一樣吧!

所以我也不甘示弱的
再提及要老爸多陪老媽聊聊天 別讓她老是夜深人靜一個人看著電視發呆
難過的時候 一個人就會想著難過 然後把難過放大 放大 放到最大
接著~~
happy :[ 我們不也何嘗不是這樣~人類到底還是需要人陪的  此乃群居動物是也阿~~~爸 !! ]
哈哈哈哈 是怎樣!!
古人說書喔



頓時這個夜裡還有幾分幽默
我說娘阿~~~
看看妳的家人 挖賽~個個都像無敵鐵金剛呢!


一次又一次的麻煩事件發生 大家就很有默契的像是舉起手邊的槍枝
一致把槍口對上敵軍 然後像戰士般英勇對抗著
之所以 
我稱大家為戰士
一起奮戰的戰士
一輩子都無敵的戰士




它馬的
yanfamily不好惹的.
閃一邊去吧你~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