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Respect

再怎麼好的天氣
看來 依舊敵不過那一股低氣壓

可不可以不管怎樣生氣 都開心的對著陽光笑
可不可以不管怎樣迷惘 都開心的對著我說話
可不可以不管怎樣失去理智 都開心的對著大家好脾氣的發號司令

說真的
我好恨別人自暴自棄的對自己說一些喪氣話 
或對著我 然後狠狠的把自己的身價批的一文不值
請你記住 那是我的地雷

就像我最親近的媽媽那樣
常常因為自己身體的疼痛
或在我們幾各兄弟姐妹眼裡看來都不至於太慘的癥結點上
她躁鬱 然後不理智到了極點 然後把所有一切的不好都向我們宣示
然後 一次又一次的哭哭啼啼說那句重話
[ 乾脆去死一死算了! ]

你知道
那有多麼不負責任 多麼自私
多麼的不顧除了自己以外 所有愛你的人的心理嗎??
誰不想要你好好的 健健康康的 快快樂樂的阿 媽~!?!


終於知道
我這點樂觀是來自何方~是的 就是 我娘的極度悲觀!
長期生活在那個環境底下 我的兄弟姐妹們樂觀程度都遠遠大於我
功力比我強太多了.
想想 我應該算是個逃兵!


而我們 最痛恨的你
就是不尊重自己的你
就是不重視生命的你
就是把別人的安慰當憐憫的你

就像我那火爆浪子姐姐說
你要死 就去死一死
記得把器官捐贈先簽一簽
你想死 還有一堆人想要活下來咧!


說來說去
我只是想要劃下一個重點
尊重別人 也別忘了尊重你自己
你知道自己是最棒的
就得想盡辦法昭告天下

你它媽我 人生真是它媽的帥翻了阿~幹 !

也許放手真的不太容易 也許泥濘上的腳Y真的不好脫身
但是無論如何向前大大的跨出你認為的那一步.世界就會因為你的堅強而炫目耀眼.


今天!
原本以為可以很快樂很快樂的結束 哪知道阿!...
至於有多快樂
快樂的看見好耀眼的太陽然後捨不得賴床
快樂的清醒後吃一顆爺爺送到店裡來的奇異果配著麵包 
快樂的走進店裡好大聲的跟六妹阿姨說~~Hello~早安!
快樂的收到客人給的500元紅包
快樂的收到DeDe和Nadine暫離台灣最後一晚送給我的 經典老電影The Wall 原裝DVD
快樂的和那群計算我每走一趟咖啡樹場內外需要多少步伐的小家庭嘻嘻哈哈交換好心情.


呼~ ~ ~
我月經來都沒在憂鬱了
是怎麼搞的阿.!!







香香公主! 我發現我復原能力真的很快.
請妳也要快點快點快樂起來~
來~ 有機會姐姐特調一杯屬於香香公主妳的酒給妳喝黑~~
喝到掛都沒問題!!!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