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tonight , we talk about "WILL"

好多好多
姐妹之間 真的有好多好多話 說也說不完
這個晚上 姐姐暫留我這美麗的屋子裡
然後 我們從理想的婚禮談論到理想的葬禮



原來 

我們同樣都無時無刻做好死亡的準備
我說 我的葬禮要用鬼臉的照片當遺照 要有酒 要播放我愛的音樂 要有快樂回憶錄
姐說 她的靈魂消失在人間後 器官捐贈不捐大體 然後要把自己交給大地 交給土壤 
我說 今日過後我就要在電腦裡面設立一個"D:/天堂"資料夾
然後再設立D:/天堂 / 遺照 , 遺書, 回憶錄, 葬禮的音樂, 葬禮的禁忌, 天堂party企劃書,! @#! .等等之類的
姐說 她每次出遊其實都存了一個檔案在電腦 就怕有那個"萬一"
然後其實她早就準備好交代給我們 那些有關家裡行政財務細節的所有資料
(ㄟ~~賊~~妳不要死阿 我不能沒有妳 我真的不想再被那些郵局阿姨取笑)



然後...想說是不是下次和家人們一起開個關於人生終點的會議
順便交出自己的葬禮企劃書.



當然
我好不願意任何一位我愛的人比我早離開這個世界





我說~人阿~

如果都可以坦然面對死亡
其實我們可以選擇用我們喜歡的方式離開大地
那是最棒的告別式 最棒的人生終點


我希望那天 
我愛的你們 不要哭泣 
看著我的鬼臉 回顧著我那美好又快樂的人生 
你們還是要哈哈笑著 還是要跟我乾最後一杯






這個遲早的準備
我想你也要開始設立一個資料夾 預告你身邊的人了
ㄜ!!當然不是詛咒你死亡!
而是很樂觀的談論著 屬於自己的最後一場Party....



哈哈哈哈~




+happyy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