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Happiness



輾轉接駁了幾班交通車 

那天深夜 回到了家鄉
先到了趟醫院 偷偷掀起布廉探視閉上雙眼休息中的爸媽
有一點難過 但 卻好多點感動

難過的是眼前有一位生病又堅強的媽和一位固執的說坐著比較好睡的爸

感動的是眼前的這兩位是最幸福的老夫妻.最模範的我的爸媽


而這趟其實應該是有點沉重的返鄉
卻讓我帶著滿滿的幸福再次回到工作崗位來

她問我 為什麼媽媽生病了妳卻還笑的出來 我就是得笑 就是要笑

他問我 妳是不是有心事 我說也許吧 不過說真的 我是因為月經來肚子有點痛

我們說 他們不相信我們的豁達是發自內心 而是一種偽裝

我們笑 他們的真誠關心對我們不捨與心疼 我們覺得可愛

但是 真的 現在的我們 已經可以侃侃而談所有你們想知道的問題 

因為 我們都經歷過了 哭過了 難過過了 不怕了 遇見陽光了


你也許不知道當我們窩在一起的時刻 有多少時間在狂笑

狂笑什麼狂笑我煮的三菜一湯有多麼充滿創意

狂笑媽媽最擔心的卻是化療之後頭髮掉了 那些該死路人的異樣眼光 而不是痛(媽沒關西 我會帶西瓜刀)

狂笑妹妹頭髮稀疏最沒有資格安慰老媽掉髮之路
狂笑哥哥被男人搭訕還留下電話號碼等著被騷擾

什麼都可以笑 什麼都可以說
什麼什麼不管好的壞的回憶都是回憶 那不如留下笑容吧


以前我寫這類文章 可能這時已經用掉了不知道多少紙張擦了再擦怎麼也乾不了的眼淚直流

此刻的我正紀錄著 可是我卻笑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從多少個挫敗中我們一起學會了多少事情

我們真的 真的 都變了 

真的 我們很棒 對吧?


尤其33 妳是巧手老媽頒布的廚藝模範生!!!
( 黑~我妹手藝真的超強....陽光笑容超可愛 瘦瘦又高高 樂觀積極又善良 有意者內洽happy )








親愛的戰士們
加油!
令我們都驕傲的我們.
我們是最棒最幸福的Yanfamily.



+happyyan+
Post a Comment